close

其實跟台北相較之下我還是比較喜歡高雄!

因為不論是天氣還是這裡的環境都非常適合我!

因為這裡的氣候不像台北那麼濕冷,因為台北屬於盆地,

所以空氣會比較潮濕!對我這種過敏性鼻炎的人來說很痛苦!!!

再來就是這裡的步調不像台北那麼的快!

台北總讓我有一種每天起床就會喘不過氣來的急促感!

不管事在座捷運,過馬路還是逛街,所有人的步伐都很快!!!

而高雄就地廣路大條,甚麼都很大!哈哈哈

人口密集度沒有那麼高!!!

再來就是消費!這點很重要!!!

因為現在台北的消費,隨便一個便當加一杯飲料隨便就破百!!!

在高雄可能一百可以吃兩餐~~~

所以這是為甚麼我還是比較喜歡高雄的原因!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麒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