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剛才去山上慢跑的生活在路邊看到一隻小螳螂,突然猶豫了一下到底要不要把牠抓起來玩,重點是我竟然猶豫了!
因為我小時候有一個綽號叫做蟲蟲人,為什麼?因為我小時候很喜歡抓昆蟲。。。只要是在我視線以內的任何昆蟲我都有辦法把牠抓起來,變態的程度就是跟奶奶要一個小皮夾,裡面不是放錢,卻是裝了一堆土然後在裡面養昆蟲。。。。然後每天上學除了帶書包便當以外還會多帶一個昆蟲箱,把所有抓到的昆蟲都丟到裡面去,然後帶回家放在陽臺養。。。。
這就是為什麼我說我竟然猶豫了的原因,再來我為什麼會猶豫呢?應該是心智隨著年紀成長,知道這個東西會有很多細菌跟寄生蟲,摸了應該會生病!
但重點是我還是把那隻小螳螂抓起來了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麒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